論壇列表 | 貼圖相簿 |  免費註冊!享有更多功能喔!加入會員  登入
首頁

進階搜尋進階搜尋
綁綁綁11 之 馬甲真是好物阿!
回覆主題
  顯示方式:    « 上一篇主題 :: 下一篇主題 »  
ayaiskc



小布玩家

參觀我的相簿
文章: 1629
發送私人訊息

離線中....

引用連結發表於: 2007-10-29 07:57 pm 回覆時引用此文章 檢舉文章
綁綁綁11 之 馬甲真是好物阿!

RIMG0023拷貝
肉票10號的照片續拍中,第11棒肉票阿北豐收搶先上映馬甲小趴…XD

話說是為了解決兔子家午夜花不能換眼的問題去桃心,決定順便來個馬甲party~

是滴~每個孩子身上的衣服都有馬甲!
RIMG0015拷貝
是滴~這是我們倆7月以來敗家的成果…(;′Д`A```

天…真沒想到馬甲也是個好大個坑啊…(ー_ーメ)...

有了馬甲,水桶腰變小蠻腰!
RIMG0044拷貝

有了馬甲,小胸也可以UP UP!
RIMG0031拷貝

有了馬甲,身材好的更好!
RIMG0040拷貝

有了馬甲,可以玩弄性感!
RIMG0053拷貝

有了馬甲,也能扮氣質千金!
RIMG0047拷貝

好啦…KT把馬甲說的太神奇了…(≧∀≦)
不過,視覺上,馬甲真的有修飾身材的效果捏!
以上,搭配桃心的新場景,拍起來都好看呀~(開大花)

接下來…是關於孩子們的閒聊…XD

啾拉拉要長不長的頭毛,一度讓KT不知道該怎麼辦…
很勉強地編了辮子,可愛的小臉蛋才從瀏海中解放~
RIMG0016拷貝
瞧啾拉拉神氣的咧~應該是很滿意新髮型~:D

有幸參與小涵家精緻點心的開盒儀式,一切都由細心的兔子主導~
RIMG0005拷貝

精緻點心的妝,有珠光耶~蠻美的!可惜相機表達不出那個質感…
RIMG0002拷貝

蠻愛這張的,有種愛麗絲吃了"變小餅乾"的感覺~
RIMG0034拷貝

小涵的豐收也被捉來完啦~呵呵…
RIMG0018拷貝
左邊這套真的超低胸呀!小布穿會露點,要圍上披肩遮…羞///

最後,把鏡頭還給綁綁綁的主角~阿北豐收~
RIMG0021拷貝

豐收:看我美的冒泡吧!燈燈燈燈!滿分4個燈!!(幻想勇奪"4燈獎"寶座ing…XDD)
RIMG0028拷貝
噗…這是兔子發現的桌子倒景…拍起來蠻有趣的…呵呵~

RIMG0030拷貝
亮臉豐收、霧臉豐收,都狠美!
那個…旁邊的兔子、小涵、大頭,不要再給我勸敗啦…

---理性理性ing。THE END---





回頂端
QQcat



小布玩家

參觀我的相簿
文章: 1003
發送私人訊息

離線中....

引用連結發表於: 2007-10-29 08:15 pm 回覆時引用此文章 檢舉文章


豐收美的晶瑩剔透
馬甲裝多露一點吧!!!!
噗...乖乖自己到旁邊擦鼻血XD
回頂端
claire~



小布達人

參觀我的相簿
文章: 8086
發送私人訊息

離線中....

引用連結發表於: 2007-10-29 08:27 pm 回覆時引用此文章 檢舉文章


天啊
阿北家的豐收被妳打扮得好有氣質哦
迷人得要命 非常興奮


妳願意綁走我家隨便一個小孩嗎? 汗


每一種娃都被妳拍得好美哦
真會拍也真會打扮啊 獻飛吻
回頂端
ayaiskc



小布玩家

參觀我的相簿
文章: 1629
發送私人訊息

離線中....

引用連結發表於: 2007-10-29 09:43 pm 回覆時引用此文章 檢舉文章


QQcat 寫到:
豐收美的晶瑩剔透
馬甲裝多露一點吧!!!!
噗...乖乖自己到旁邊擦鼻血XD

噗哈哈…鼻血擦完沒?衛生紙再準備1張~
新增啾拉拉挑戰尺度寫真1枚~小惡魔

本來要幫啾拉拉換衣服,結果被兔子綁去浴缸拍清涼照~XD
2007_1028 109拷貝
幫啾拉拉後製泡泡浴和小鴨~看起來好舒服呀~
((os:泡澡似乎必備啾啾小鴨,whty?why?))


claire~ 寫到:
天啊
阿北家的豐收被妳打扮得好有氣質哦
迷人得要命 非常興奮


妳願意綁走我家隨便一個小孩嗎? 汗


每一種娃都被妳拍得好美哦
真會拍也真會打扮啊 獻飛吻

我不會打扮…我只會買娃衣… 暗地中~靈光一閃
噗…最近一口氣綁的太兇了…有點消化不了…XD
綁架的速度要先暫緩一下了…呵呵…
clair…有機會娃聚見~小心KT出沒…孩子不見…XDDD
回頂端
輕輕



小布玩家

參觀我的相簿
文章: 2059
發送私人訊息

離線中....

引用連結發表於: 2007-10-29 09:45 pm 回覆時引用此文章 檢舉文章
Re: 綁綁綁11 之 馬甲真是好物阿!

ayaiskc 寫到:

有了馬甲,小胸也可以UP UP!
RIMG0031拷貝

有了馬甲,身材好的更好!
RIMG0040拷貝

我好喜歡這兩件馬甲的佯裝喔 獻飛吻

豐收這樣的打扮美極了 小惡魔
回頂端
miao



初級娃媽

參觀我的相簿
文章: 27
發送私人訊息

離線中....

引用連結發表於: 2007-10-29 09:53 pm 回覆時引用此文章 檢舉文章


真的好美喔!!!! 害羞(愛意)
穿上馬甲整個氣質都不一樣了///
每隻娃都美到發亮阿 非常興奮 而且衣服都好精緻喔*﹃*...
回頂端
安諾吉亞



瘋狂娃媽

參觀我的相簿
文章: 737
發送私人訊息

離線中....

引用連結發表於: 2007-10-29 10:09 pm 回覆時引用此文章 檢舉文章


好神奇的馬甲啊~~~
看樣子我比小朋友是需要一件來自己穿的 非常興奮
回頂端
OO飄OO



初級娃媽

參觀我的相簿
文章: 15
發送私人訊息

離線中....

引用連結發表於: 2007-10-29 11:21 pm 回覆時引用此文章 檢舉文章


哈∼我是那天剛好有遇到你們的新手娃媽耶...
你照的真好看呢...
回頂端
bigeye



小布玩家

參觀我的相簿
文章: 1549
發送私人訊息

離線中....

引用連結發表於: 2007-10-29 11:32 pm 回覆時引用此文章 檢舉文章


豐收好美好粉嫩喔~ 眼花
回頂端
Dahlia



瘋狂娃媽

參觀我的相簿
文章: 513
發送私人訊息

離線中....

引用連結發表於: 2007-10-29 11:49 pm 回覆時引用此文章 檢舉文章
Re: 綁綁綁11 之 馬甲真是好物阿!

ayaiskc 寫到:

天…真沒想到馬甲也是個好大個坑啊…(ー_ーメ)...

馬甲是個大---坑呀XD
看看沙子幾乎每一件娃衣都有馬甲就知道A__A++


ayaiskc 寫到:
RIMG0044拷貝<br

貓耳小七好可愛*w*
果然有"萌"度加倍 獻飛吻
回頂端
純掛站



資深版主

參觀我的相簿
文章: 6746
發送私人訊息

離線中....

引用連結發表於: 2007-10-30 01:06 am 回覆時引用此文章 檢舉文章


ayaiskc 寫到:
2007_1028 109拷貝
幫啾拉拉後製泡泡浴和小鴨~看起來好舒服呀~

哇~ 是真的泡泡啊? 驚嚇
回頂端
Ruloveme7



小布達人

參觀我的相簿
文章: 5870
發送私人訊息

離線中....

引用連結發表於: 2007-10-30 01:54 am 回覆時引用此文章 檢舉文章


看到標題是"綁綁綁...",就有預感是我家孩子在呼喚 ^__^

但,錯在不該進來的呀...............

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
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
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
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
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
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
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
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
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
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馬甲~

阿北已經被"馬甲"徹底征服了=__=
光被KT看見會孩子不見,小心了:被阿北看見,馬甲才會通通都不見O__O
呵呵~


拍的美呆了,我家豐收 真是幸福的宮廷女孩呀^^




.
回頂端
No.39



初級娃媽

參觀我的相簿
文章: 87
發送私人訊息

離線中....

引用連結發表於: 2007-10-30 09:05 am 回覆時引用此文章 檢舉文章


馬甲真的看起來好性感
頓時間感覺長大了ˇ
豐收好正
我快被電翻了 眼花
回頂端
QQcat



小布玩家

參觀我的相簿
文章: 1003
發送私人訊息

離線中....

引用連結發表於: 2007-10-30 10:56 am 回覆時引用此文章 檢舉文章


ayaiskc 寫到:
噗哈哈…鼻血擦完沒?衛生紙再準備1張~


(拿)謝謝你的衛生紙
可是只有一張不夠擦耶XD
回頂端
草莓氣泡



小布玩家

參觀我的相簿
文章: 2792
發送私人訊息

離線中....

引用連結發表於: 2007-10-30 01:18 pm 回覆時引用此文章 檢舉文章


看完了KT的綁綁綁11後...
我已經知道下次去桃心要敗什麼了XD
回頂端
  « 上一篇主題 :: 下一篇主題 »  
回覆主題
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

會員部落 | 會員群組 | 會員列表 | 常見問題 | 連絡我們 | 服務條款
本站所有文字、圖片等內容版權為原作者或原廠所有,所有言論不代表站立場。
© 2005-2015.